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关于2015年度局机关考核优秀等次人员的通报

访问量:

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经组织考核、评选,局长办公会研究同意,现将2015年度局机关考核优秀等次人员通报如下:

一、机关考核优秀等次公务员

1、给予2015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机关公务员余宏谨、胡晓文、罗灵英、黄嫱、戢远东、康乐兴、王珑、李明有、赵璐、熊磊明、朱刚、周奎等12名同志嘉奖奖励;

2、给予参加市行政服务中心考核,2015年考核为优秀等次的聂思痕同志嘉奖奖励。

二、机关考核优秀等次工勤人员

给予2015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的机关工勤人员杜红光同志通报表扬。

三、机关考核优秀等次借用人员

1、给予2015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的机关借用事业编制人员徐明江、陈凯俊、万常亮、熊敏、周国明等5位同志通报表扬;

2、给予2015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的机关借用编外人员王政华、胡小华、祝志娟、程群波4位同志通报表扬。

希望以上受到奖励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励,进一步在本处室、单位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为我市人社事业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512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