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执法

巫滨局长专题调研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工作

访问量:

3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带队到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专题调研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工作。

巫滨听取了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今年“两节”清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好今年的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思路要全面打开,变被动为主动。全面考虑市场、企业、劳动者全方位因素,积极拓宽职责范围,主动学习调研,及时总结固化经验。

二是人员要全面到位,工作要常态化。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开展常态化指导和督导。充分发挥好工作积极性,拿出“台账样本”和“项目样本”。

三是问题要全面把控,做到心中有数。加强协调配合和快速联动,通过新媒体等多种有效途径,讲好劳动保障监察故事,切实做好政策宣传普及。

四是成效要快速凸显,展示人社形象。从严从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行政执法综合能力,精准施策、有效治理。

巫滨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实干奋进拼经济”的关键之年,全市劳动保障监察队伍要把抢抓机遇的思路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措施,积极争取省市各方面支持,不断推动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进在主持调研座谈会时,从强重点、强基础、强机制、强素质、强队伍等5个方面对做好今年劳动保障监察提出具体要求。

局组织人事科、局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