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执法

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典型案件公布

访问量:

    为加大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强化社会舆论监督,促进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按照《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人社部令第29号)规定,现将我区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向社会公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684696782820E
    法定代表人:花某华
    身份证号码:320********6914
    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梁某华
    身份证号码:320********5913
    江苏南通三建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在承建南昌融创文旅城住宅G区四标(7#9#13#楼)精装修工程项目中拖欠杨兴明等120名农民工工资共计2876252元,拖欠情节严重。2021年12月31日南昌市红谷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向该单位下发《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但该单位在规定时限内未整改。2022年1月25日,江苏南通三建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下达了《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事先告知书》,该单位在规定期限内未向我局提出异议。南昌市红谷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于2022年5月23日正式将江苏南通三建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2022年5月20日下发了《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决定书》该公司逾期未履行,红谷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