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执法

省政府督查组来昌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地督查活动

访问量:

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和安排,近期,省政府督查组一行来昌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地督查活动。省人社厅劳动监察局局长鲁晓田,副局长黄光谱,省住建厅建管处副处长万根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华,市政府督查室正县级督查专员杨志龙,市政府办公厅副县级督查专员彭严明等领导出席汇报会,汇报会由市政府督查室正县级督查专员杨志龙主持。

汇报会上,市人社局调研员吴跃华汇报了我市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有关情况;市建委、市总工会、市房管局和市公安局等清欠办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围绕部门职能作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省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市清欠办成员单位、各县区人社局及劳动监察局相关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汇报会。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