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执法

南昌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各成员单位在预防和化解劳动人事争议纠纷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作用,顺利推进我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各项工作开展,2017年6月23日,南昌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茂林主持,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市工商联、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等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调整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审议了《南昌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工作规则》。市劳动人事仲裁院长胡弘毅同志作了2016年度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安排的报告。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华充分肯定了几年来我市劳动仲裁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劳动仲裁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明确原则,把握劳动仲裁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心;抓住关键,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劳动仲裁的工作,进一步完善仲裁工作制度,着力提高仲裁工作水平,共谋调解仲裁工作,全面推动我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上新台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