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执法

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访问量: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安厅和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的通知》的安排, 为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进一步规范我市人力资源市场秩序, 2013225日至325日,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安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执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的专项行动。截止325日,市专项行动协调指导小组对全市15家人力资源中介机构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责令4家职业中介机构进行整改,并组织了“回头看”。从总体来看,我市人力资源市场秩序良好。通过连续几年对全市人力资源市场的强力整治,有效打击了“黑职介”、“假招工”等现象,一些超范围从事职业介绍的“家政中心”、“信息部”等机构有大幅减少,维护了良好的市场秩序,保障了广大求职者,尤其是返城务工的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