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执法

南昌市人社局“办事指南类”服务事项——创业项目登记、查询

访问量:

 

事项序号

4

事项主题

就业执业

事项名称

创业项目登记、查询

服务对象

需要登记创业项目的企业,需要查询创业项目的个人

受理条件

填写创业项目推荐表,审核创业项目资质,对符合要求的项目进行登记。

申请材料

1)创业项目产品、门店图片。(2)提供创业项目资质: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收证、荣誉证书或能够证明资质的证件。(3)创业项目法人身份证明。

办理流程

(流程图)

 

收费依据和标准

不收费

办理依据

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赣府发〔201536号) :(十九)资助优秀创业项目。各地可推荐评选一批优秀创业项目,建立项目库,并给予重点扶持,所需资金由就业资金统筹安排。对获得国家和省有关部门、单位联合组织的创业大赛奖项并在江西登记注册经营的创业项目,给予一定额度的资助。对创业大赛评选出的优秀创业项目,给予创业担保贷款重点支持,鼓励各种创投基金给予扶持

办理时限

即时办理

受理部门

南昌市创业指导中心 

联系电话

87603883 

公开方式

网络公开、发文公开 

可在线办理

时间

不可在线办理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