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相关下载
网厅托收协议签订操作手册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8

在企业网厅的单位管理目录下找到单位托收协议签订菜单点击进入后就能看到单位托收协议签订模块的界面。进入模块界面后,系统会自动查询单位的托收账户信息,如果是之前没和社保签订过托收协议的单位,则进入界面后,需要填写单位的托收账户信息。

单位在确定托收账户信息无误后点击模板打印按钮就能下载单位托收协议书PDF,然后打印出托收协议,再由单位拿着打印出来的托收协议书去银行盖章。

在银行协议书盖了单位和银行的章后,单位经办员需要将协议书拍照,然后点击新增按钮,并在申报电子材料上传界面上,上传文件类型为JPG的电子照片(注意文件大小不要超过4MB)。

 

上传成功后,系统会如下图所示显示本次成功上传1页,然后再点击预申报按钮,就能将托收协议进行预申报。

预申报成功后系统会提示“企业托收协议申报成功”。

之后再去待提交申报管理模块,就能看到之前预申报的单位托收协议,选择这条预申报记录,然后点击提交按钮,就将单位托收协议的预申报信息发给社保财务进行审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