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南昌健康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审查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12   访问量:

南昌健康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审查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方式:考生可登录南昌人事考试网,进入“成绩查询”,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二、资格审查对象

南昌健康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面试人员(详见附件)。

三、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19日-7月20日9:00—17:00

地点:南昌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4楼会议室(江西省南昌市湾里管理局翠岩路466号)

所有入闱面试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查,逾期或未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生应提供的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可上(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4.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5.考试报名表3张(报考单位、主管部门、人社局各一份)

打印方式:考生登入报名系统,点击打印报名表格;

6.国家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年毕业生,资格审核时若未取得毕业证,要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7.2019年或2020年毕业报考限应届毕业生岗位的,需提供择业期有关证明(包括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等开具的《档案保管证明》等)。

五、递补人员资格审查

对在资格审查阶段因不合格、放弃(包括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人员)等原因产生的缺额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如笔试成绩并列,一并递补,并在规定时间对递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递补人员资格审查公告见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和南昌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告。

、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均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均应承担资审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等候时,每位人员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3.考生有以下情形的,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同意后入场参加资格审查:

1)对14天内来自其他报告本地聚集性疫情地区的来(返)昌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阴性证明的,到昌后须立即进行核酸检测,期间进行相对集中隔离;

2)参加资格审查前7天内出现发热、干咳、嗅觉减退等异常状况的;

3)从事进口物品搬运、运输、存储和销售等相关工作的,考前14天内直接接触过涉疫进口冷链食品或其他涉疫物品的;

4)其他按规定应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情形。

4.存在以下情况人员不得参加资格审查:

1)现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

2)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或社区健康随访管理期的出院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资格审查前14天内相关病例复阳人员;

3)现居住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及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4)资格审查前一个半月内有境外旅居史且无资格审查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5)资格审查前48小时发热症状未消失、资格审查前72小时腹泻、呕吐症状未消失的;

6)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

    、其它事项

    1.面试时间及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公告。

    2.请入闱面试的考生将报名表上所留的电话(手机) 保持随时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在特殊或紧急情况下联络考生。

    3.所有考生应及时了解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昌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15170991850(南昌健康职业技术学院)

0791-83880312(市人社局)

监督电话:0791-83761085

附件南昌健康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1年7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