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洪城创业故事汇”吉祥物文化创意征集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30


   

    一、征集背景

为更好地引导和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我市创新举办了首届“洪城创业故事汇”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为持续巩固“洪城创业故事汇”品牌效应和辐射带动作用,值此第二届“洪城创业故事汇”举办之际,特向社会发起“洪城创业故事汇”吉祥物文化创意征集活动

    二、征集对象和时间

自即日起至712日截止,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

    三、征集类别

征集作品方案要求实用性强,寓意好,易传播,符合当代大众审美,可适用于主题海报设计、数字产品设计、平面创意设计等视觉传达应用

    四、征集要求

    1.吉祥物形象设计突出主题,赋予我市在加大创新创业扶持力度上满满的正能量。

    2.吉祥物形象要配以名字,要求朗朗上口,易于识记与传播。

   3.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且未发表过的作品。

   4.作品均以电子版形式上传。文件内容应包含吉祥物名称、平面效果图、200字以下的作品阐述;图片精度不低于300dpi,并详细注明设计比例和尺寸,以jpg格式上传。

    五、评审时间

2020713-2020717

    六、评审方式

    1.前三名:由专家评审、活动组委会成员代表、部分县区代表综合评价投票选出形象和名字符合的优秀作品。

    2.第一名:大众投票,通过扫码关注“南昌人社”,点击“洪城创业故事汇”栏目进行投票,每人只限投一次票(投票时间:715-17日)。

    七、作品版权归属

    1.投稿作品是作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主办方不承担因作品侵犯他人(或单位)的权利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凡参加征集活动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征集主办方的一切规定及要求,应征投稿行为即表明应征者对本次征集活动规则的完全认可。

    八、征稿奖励

    1.对吉祥物征集活动入围前3名的方案将在“手机江西台”展示。

    2.入围第1名的方案奖励人民币2000元,其他入围设计方案每个奖励人民币1000元。

    九、投稿方式

  本次活动仅接受网络投稿,请将文件按照“姓名+电话+吉祥物名称”命名打包发至指定邮箱:jycpxk@sina.com

    咨询电话:0791-83805728

    欢迎各位社会人士投稿创作素材及灵感,具体可咨询组委会。
    *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洪城创业故事汇”活动组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