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10


 

根据《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本次招聘的面试时间、地点、方式、考生注意事项等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921日(星期六)早上830前到达候考室。

面试地点:红谷大厦A11楼(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

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请考生于20199189:00201992016:30登录南昌人事考试网打印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成绩计算

(一)面试成绩计算方法:每组面试考官评分先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再计算其他分数的平均值,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后当场向考生宣布其面试成绩。

(二)实际面试人员(不含违纪零分、面试零分人员)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分两种情形:

1.当职位实际面试人数只有1人时,该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或者达到所在考官小组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能进入体检程序。如果其所在考官小组实际面试人员仅此1人,该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方能进入体检程序。

2.当职位实际面试人数大于1人且小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时,其中总成绩排名该职位末位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或者达到所在考官小组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能进入体检程序。

三、面试形式和内容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总分为100分。

面试具体内容如下:测试考生综合素质、语言表达等,时间为12分钟。

四、注意事项

1、面试时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原件,并按公告要求参加面试。若身份证及面试准考证两证未携带齐全,不予安排面试。面试时如出现缺席、迟到、违纪等情况,其面试成绩以零分计算,零分为无效分,不计入考场总分计算平均分。

2、考生于当天早上830之前到达候考室集中报到,在引导员组织下集中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届时未到者,其面试顺序在剩余签号中抽签确定。当天上午8:45仍未到达候考室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须按要求上交所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考试资料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否则,一经发现,则视作舞弊,面试成绩判零分。

4、整个面试期间,考生全程封闭。免费提供考生中餐及饮用水。

5、面试全程,除正常应试外,考生不得与考官及其他面试工作人员有任何形式的交流。面试时,只报面试顺序号,不得泄露本人身份信息、报考岗位等,违反者作违纪处理,面试成绩判零分。

6、考生面试结束后,须在指定地点等候,待确认本人面试成绩并签字后,应立即离开考场、考点。

7、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及有关注意事项,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的安排。

咨询电话:0791-83838528

监察电话:0791-83837638

 

 

  201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