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6   访问量:


2022年5月16日,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第5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在市人社大厦四楼中型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主持会议并讲话。

巫滨指出,强省会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南昌人社来讲,既是机遇更是考验。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强省会战略文件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目的在于迅速掀起全局系统学习研究和贯彻落实的热潮。

巫滨强调,全局上下提高站位,切实强化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 切实增强实施强省会战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对表,精准做好战略谋划,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任务、重点环节,坚持超前思维、战略思维和系统思维,做好统筹谋划。完善举措,全面落实目标任务,既要加强与省厅及我市各县区人社部门的纵向联系,确保省厅赋予我市的各项权限和给予的支持运用到位、落地见效;又要加强与其他设区市的横向联动,强化与兄弟设区市人社部门的交流合作,引领带动全省人社事业发展。

巫滨还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等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对全国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及会议精神,以及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文件和会议精神等。重温《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在家的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系统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局四级调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