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组织党员突击队支援红谷滩高速卡点疫情防控值守任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5   访问量:


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也是保障物流畅通的关键环节。为有效阻断疫情输入链条,把好“入城关”,当好“守城人”,5月3日,市人社局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迅速抽调局系统基层党支部10名青年党员加入市直机关党员防疫突击队,开展支援红谷滩高速卡点疫情防控值守任务活动。

早上8:30,突击队员们自带洗漱用品、换洗衣物等生活用品,在红谷滩行政中心秋水广场集合,严阵以待。

突击队员们到达责任点位九龙湖南高速路口,听从工作组的安排调度,立刻投身工作岗位执行卡点疫情防控值守任务。队员们分成三组,按早、中、晚三班从早上7点至次日7点,全天24小时在岗,对所有来(返)昌的货车、客车及司乘人员进行查验,引导司乘人员扫场地码、查验其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监测体温、登记个人信息,对车辆、人员分类规范处置,全力以赴做好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     

党员突击队员们吃住在卡点,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工作、生活纪律,不怕苦,不怕累,守土尽责、靠前服务,切实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为打好我市疫情防控全域动态清零攻坚战,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彰显了人社青年干部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