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13   访问量:


1月13日,南昌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在市人社大厦四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建平和成员张瑶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锋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

巫滨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系统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着力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为民服务和人社事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巫滨表示,一年来,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带给了我们诸多经验和启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学习教育取得成效的根本源泉,精心组织和广泛参与是学习教育取得成效的重要保证,勇于担当和争创一流是学习教育取得成效的检验标准。

巫滨强调,召开总结会并不意味着党史学习教育就此结束,巩固拓展成果是下一步工作重点。要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着力在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南昌人社高质量发展上勇于担当,善做善成。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要不遗余力推动事业发展,要一如既往推进自我革命。

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系统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以及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