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节前慰问送温暖 组织关怀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18   访问量:


新春佳节将至,困难群众的冷暖始终牵挂着各级党委政府和党员干部的心。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铀一行深入进贤县罗溪镇塔岗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晓庆以及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宋铀一行实地调研了塔岗村“鸽子养殖基地”“产业扶贫基地”等项目,与市人社局驻村工作队、乡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一线工作队的汇报总结,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日常工作和生活状况,对驻村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送去慰问金。宋铀指出,市人社局驻村帮扶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希望驻村干部们继续保持昂扬斗志,结合当地的环境优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随后,宋铀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谈话交心,宣传党的扶贫政策,鼓励困难群众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和村书记、驻村党员干部一起建设幸福家庭,并送上慰问金和米、油、肉等慰问品及春联。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以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抓手,积极为塔岗村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