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07   访问量:


1月7日,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第1次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巫滨指出,市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是我市在岁末年初、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紧紧围绕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的更高要求,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科学制定了今年的工作目标,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必将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巫滨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做好结合文章,对标更高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作为局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全力做好2022年工作谋划,高质量筹备人社务虚会的会议,以思想解放破冰发展难题。三是要全力推动就业、人才等市委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认真谋划春节前相关重要举措的落地落实。四是要全力保障好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信息系统正式上线期间的经办服务工作。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