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市第七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南昌选拔赛新东方赛区正式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10   访问量:


1月8日,由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南昌市委、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江西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承办的南昌市第七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南昌选拔赛新东方赛区在江西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开幕。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锋,南昌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小芳,共青团南昌市委副书记曾晋,南昌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黄朝华,江西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校长朱道付等相关领导一同出席了开幕式。

今年的“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是我市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大赛,是对标世界技能大赛项目、对接全省第一届技能大赛项目,结合全市重点行业和特色产业举办的一场重要活动。此次大赛共计26场竞赛,涉及65个赛项,为我市全面备战及承办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人才保障。

在新东方赛区,来自26 家企业和学校共计204名参赛选手进行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角逐。各参赛选手摩拳擦掌,纷纷拿出自身最好的竞技状态,充分展示了技能人才的职业素养。 

济济多士,乃成大业;人才蔚起,国运方兴。南昌市第七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南昌选拔赛,不仅让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快速成长、脱颖而出,同时宣传了职业技能竞赛知识,引导社会崇尚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