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召开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6   访问量:


11月25日,市人社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市纪委市监委第二室副主任吴华辉同志莅临会议。

会上,巫滨就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并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参加会议的党员领导干部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并表态;巫滨同志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巫滨指出,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市委巡察组的要求,也是党组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保证。她强调,要持之以恒抓班子建设,全力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要持之以恒抓问题整改,突出抓好整改工作方案组织实施、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查摆问题整改和整改工作管理等各项工作。要持之以恒抓责任落实,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完善责任体系,严格责任追究。

局属单位市管领导干部,以及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其他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