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召开5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08   访问量:


5月7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了5月份工作例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调度,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年4月份工作情况及5月份工作计划。

巫滨指出,近期通过谈话、调研、学习,对人社工作进行了系统深入的了解,人社工作点多、面广、摊子大、任务重,是一项关乎经济社会民生的重要工作。工作不一般,全局各科室单位4月份的工作稳定推进,对5月份的工作计划思考不少;队伍不一般,全局系统干部都在想事情、谋事情、干事情,在共同努力推动一批大事、难事、急事,局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干事创业的班子,局系统干部是一支充满精气神、能打仗打胜仗的队伍。

巫滨要求,下一阶段的工作要着重思考三个方面。一是思路谋划要更加精准,要创新思路的谋,树立“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的理念;要敢于担当的谋,树立“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想办法”的理念;要有突围精神的谋,树立“有为才有位”的理念。二是经办服务要更接地气,服务理念要更新,保持谦虚谨慎,更新服务理念,懂得换位思考,切实站在服务对象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服务方式要创新,依托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转作风优环境”活动,推动一批更方便、更快捷、更有效的人社公共服务事项;服务能力要提升,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切实增强创新、高效的服务能力。三是工作落实要更求实效,全力以赴优环境,全力以赴保稳定,全力以赴稳舆情,全力以赴强宣传,全力以赴迎考核。

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四级调研员,一、二级主任科员及副科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