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郭锦亮一行来我市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2   访问量:


5月10日至11日,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郭锦亮一行来我市调研就业优先政策落实情况和就业创业服务载体建设服务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局二级调研员肖欢、市就业处处长刘晓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费森尤斯卡比(南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店前村绿食康餐饮配送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制造流程,详细了解企业的用工规模、吸纳就业、员工薪资待遇、技能水平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国家(南昌)人力资源产业园、小蓝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南昌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新建区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溪霞镇便民服务中心和莲塘镇便民服务中心,现场了解建设情况、服务功能,体验服务流程,感受服务质量。

郭锦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调动各部门力量,统筹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要落实政策支持,用足用活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劳动者就业创业积极性;要充分发挥就业补助资金促进就业创业的作用,提高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在市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上,市、县就业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就如何开展好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详细了解我市就业政策落实、开展技能培训、重点群体就业、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等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