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人社讲坛专场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7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四史”,4月26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人社讲坛专场,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袁宜嫔进行授课,局二级调研员肖欢主持。

袁宜嫔教授以《加强“四史”教育,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为题,从賡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精神、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三个方面专题授课,为在座干部职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分析了精神懈怠的具体表现,提出了用党史加强精神建设的具体方法。

通过此次学习,部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心,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换为推动下一步工作的强大动力。

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副县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一级主任科员、二级主任科员、副科长,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市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共16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