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0

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就业创业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6月20日上午,市召开2019年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吴长金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华同志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2018年度全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更生同志对今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肖玉充分肯定2018年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了目标任务筑牢了生保障底线;出台的新促进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发挥了要作用;点群体就业的稳定对我市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起到了支撑作用;浓厚创业创新氛围对激发城市活力起到了推动作用就业扶贫提质增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了积极作用。

肖玉文强调,⠁9年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改革开放迈向新征程的起始之年,也是全市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就业创业工作意义重大认清形势,思想认识要再提高。面对当前就业创业工作面临大学生本地就业不充分、职业技能培训不充分公共就业服务不充分矛盾这些新形势,需要我们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国家、省、市的决策上来,着力强基础、补短板、兜底线,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完成今年就业目标任务,继续确保就业形势的总体稳定二要瞄准目标,工作力度要再加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坚持以“稳就业”为目标,以“规范管理、巩固提升”为总基调,确保全市就业形势稳定三要加强领导,就业保障要再强化。各县区各部门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就业创业各项任务贯彻落实要到位,部门协作要统一,工调度上要形成机制,宣传引导有浓厚氛

会上传达全省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南昌县、青山湖区、高新区分管领导和江西通汽车技工学校负责围绕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