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黄小华局长一行赴金华、衢州两市人社局考察调研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7   访问量:



319-32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华一行赴金华、衢州两市人社局调研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褚惠斌,副局长陈宽年,衢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余龙华,副局长牛建彪,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更生以及三地的相关同志陪同。

黄小华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金华、衢州两市的行政服务中心,并与大厅管理人员、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随后在座谈会中,两市的人社局详细介绍了推进公共服务体系的做法,并分享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与会人员还就当前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小华局长指出,金华、衢州两市人社局结合当地实际,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领域亮点纷呈,为南昌市人社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经验。下一步,三地人社部门要加强沟通,共享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为三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动力。

网站标识码:3601000032; 赣ICP备17015617号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网站维护: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