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开区:跨区域劳务对接稳用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4-03   访问量:

为进一步帮助区内企业拓宽招工渠道、解决招工紧张的问题,经开区人社部门以推进全区“5+2就业之家”建设为契机,“线上+线下”同发力,助力区内企业招工。

经开区就业之家针对区内企业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需求大走访活动,详细了解企业招工需求、用工成本等情况,并依托“江西省就业之家”小程序持续征集企业用工需求。

3月20日-21日,经开区结合区内企业用工需求,组织同兴达、杭萧钢构等3家区内重点企业赴贵州省毕节市开展劳务对接活动。在毕节市,双方就建立长效劳务协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劳务协作框架协议。

此次贵州劳务对接活动,经开区重点企业——南昌市奥克斯电气制造有限公司与毕节市人力资源企业代表实现面对面信息互通,并与毕节市20余家高校初步建立联系,后续计划通过政校企三方合作育才的模式进行精准送工,成功搭建起供需立交桥;同兴达、杭萧钢构等公司亦在此行中收获了针对性强、个性化的招工问题解决方案。

接下来,经开区将持续聚焦招工、用工、稳工三大工作方向,以更加宽广的合作形式,打破招工壁垒、畅通人力资源流动渠道;着重打造经开区“强协作、宽领域、高效能”的 “就业之家”特色服务模式,有效衔接跨区域劳务协作机制,强化宣传引导,落实后续服务,帮助企业“招得到”“稳得住”“用得好”,助推企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网站标识码:3601000032; 赣ICP备17015617号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网站维护: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