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06   访问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根据省人社厅和市发改委关于“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部署,6月6日,我局组织召开了“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晓庆同志,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规划工作负责人员共4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根据任务分工,明确职责,抓好落实,科学评估,高质量做好本部门发展规划和重点专项规划评估工作。

会议要求,评估报告应当对未达到预期进度的指标和任务做出解释和说明,找到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及其原因,提出有针对性且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推动“十四五”规划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衔接,通力协作,为全面完成“十四五”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32; 赣ICP备17015617号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网站维护: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