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义县:“就”在安义“业”来越好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1-22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每年吸引十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就业创业”目标,安义县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3年春节(寒假)期间返乡学子“五个一”对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精心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吸引在外昌籍学子返乡创业就业,增强对家乡的归属感、认同感,营造关爱人才、服务人才、凝聚人才的良好氛围。

用心用情,待才之道。安义县及时召开“五个一”活动工作部署会,精心为返乡学子准备了人才大礼包,包括1封家信、3个折页、5样好礼,用“135,要想我”表达对学子的浓浓乡情,寄语新春祝福;通过电话联线等方式,精准摸排返乡学子是否返县、就读专业、就业情况以及就业意向,为学子提供优质、精准就业服务;精心挑选安义县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向1000余名返乡学子通过就业短信平台定期推送,引导青年人才返乡服务家乡经济建设。

“就”在安义,“业”来越好。1月中旬,“就”在安义、“业”来越好2023年返乡学子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安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明哲从发展前景更旺、圆梦平台更广、人居环境更靓、政策支持更强四个方面诚意邀请和真挚呼唤广大返乡学子来昌留昌、回安留安干事创业。招聘会采取“线上直播+线下招聘"形式同步进行,共90家单位参会,提供优质岗位1000余个。线上直播带岗近2000余人次在线浏览互动;线下现场招聘吸引了金鑫发铝业、虹鑫铝业、派尼生物、安德力等38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岗位涵盖数字经济、金融财务、市场营销、软件工程、生产制造等多个行业。现场线上、线下收到投递简历200余份,意向签约50余人。

共话桑梓,畅叙乡情。1月中旬,安义县召开返乡学子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教体局,各乡镇相关领导与来自全县20余名优秀学子齐聚一堂,共话乡情乡谊,共谋前途前景,积极向学子介绍人才引进政策,分享就业经验,引导学子关心家乡、参与家乡建设,寄语学子做志存高远的有志青年、本领过硬的有才青年、回馈家乡的有为青年,激发学子报效桑梓的热情。

下一步,安义县将持续开展关怀返乡大学生成长成才系列活动,不断激发返乡大学生的归属感,引导他们为共建美好安义贡献力量。

网站标识码:3601000032; 赣ICP备17015617号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网站维护: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