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东湖区:智荟东湖虚位待 满满诚意盼才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1-23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的决策部署,东湖区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坚决将返乡学子“五个一”对接活动落地落实落深落细。

高位推动部署。东湖区建立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挂帅,分管区领导强力调度的机制,迅速在全区形成了各级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单位合力抓的工作格局。建立了“日日报、周通报”工作制度,强力推进上门走访、政策宣传、专场招聘、岗位推送、座谈调研等工作,有针对性的提高了“五个一”对接活动工作成效。

做优暖心服务。东湖区坚持做到人才工作有情怀,人才服务有温度。及时向东湖籍2307名返乡学子和东湖区市外责任院校18323名赣籍学子发送问候信息;深入开展走访慰问,精心制作“东湖人才福袋”,各责任单位一对一上门送“福”;正式上线“人才优服”小程序,全面推动返乡学子注册使用,为学子送上人才优服卡,并对应安排“人才优服”联络员,提供政策咨询、岗位推荐、事务帮办等优质服务,真正把南昌市招才引智的诚意送到学子心坎里。

开展特色活动。1月中旬,东湖区成功举办2022-2023年度“百场校招”中南大学“返乡学子座谈交流会”暨“看南昌·鉴未来”就业精准对接活动,东湖区委主要领导和中南大学就业中心相关领导参加活动。组织共30余名中南大学返乡赣鄱学子参观江西铜业集团、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鼎国际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南昌知名企业,学子们同优质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在边走边看边听中了解近年来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蕴藏的发展前景、机遇。

下一步,东湖区将继续扎实开展好2023年春节期间返乡学子“五个一”对接活动,让学子进一步感受南昌的高质量发展成果、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提升东湖区“政校企”合作成果,促使更多人才智荟东湖、追梦前行。

网站标识码:3601000032; 赣ICP备17015617号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网站维护: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