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引才诚意十足,返乡学子“五个一”对接活动持续进行中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1-20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每年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我市创业就业”目标,春节(寒假)期间,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各责任部门坚持争分夺秒抓部署,主动担当抓落实,持续开展返乡学子“五个一”对接活动,即“发放一封推介书信、走访一轮学子家庭、召开一次交流座谈、推送一条活动信息、举办一场专场招聘”。

搭建平台,促进交流。1月中旬,在南昌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开展“五个一”返乡学子专场招聘会和座谈会活动,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签约台,组织学子和企业面对面沟通。同时,大力宣传南昌县(区)人才补贴、就业创业等政策,进一步加大返乡学子和技能人才引进力度,切实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

征集岗位,聚力引才。此次活动,共有超过40家优质企业参与,涉及智能制造、食品饮料、人力资源等行业,其中包括江西江铃集团博亚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南昌达利食品有限公司、江西煌上煌集团、江西策源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有1700余位,现场参会人数有39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人数151人。

开展座谈,密切联系。同时,南昌县(小蓝经开区)邀请县重点中学、三鑫医疗、江西人之初相关单位负责人与30名返乡学子进行座谈,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邬春华出席座谈会上,会上邬春华就县区县情进行推介,并鼓励学子们回乡创业就业。返乡学子表示,家乡引才诚意满满,将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家乡建设尽心出力。

下一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各乡镇将持续通过户外电子屏轮播、社区群、业主群等多种形式发送《致返乡学子的一封信》,召开返乡学子座谈会、走访学子家庭、发放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刊和人才十条宣传册,用实惠的政策,热诚的真心,传递引才留才的诚意和决心,鼓励学子与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与南昌共创美好未来!

网站标识码:3601000032; 赣ICP备17015617号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网站维护: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