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山湖区:青春启航 青雁归巢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1-26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每年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我市创业就业”目标,青山湖区在全市返乡学子“五个一”对接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三个一”工作举措,升级为“八个一”,具体内容为:“发放一封推介书信”、“走访一轮学子家庭”、“推送一条活动信息”、“举办一场专场招聘”、“召开一次交流座谈”、“组织一百名学子看家乡新变化”、“聘请一批引才大使”、“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为开展好返乡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活动,青山湖区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联系、网上征集等途径,共组织华润三九(南昌)药业有限公司、江西省兆驰光电有限公司、南昌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等95家企业参加,筛选适合大学生的管理、行政、药学、工程师等岗位2000多个。

1月中旬,青山湖区在万达广场和恒茂梦时代广场举办两场以“青春启航 青雁归巢”为主题的2023届返乡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前来参会的返乡学子络绎不绝,整个会场气氛热闹有序。据统计,参加现场招聘人数达5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860余份;青山湖万达会场投递简历64人,意向签约43人,恒茂梦时代会场投递简历73人,意向签约54人。

青山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婧在招聘会现场与返乡学子亲切互动,向学子们介绍家乡的发展和相关人才政策、询问学子们在外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对回家乡创业就业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青山湖区将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人才政策宣传、招才引才活动,争取吸引更多返乡学子回乡创业就业。

网站标识码:3601000032; 赣ICP备17015617号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网站维护: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