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2021年度党务(纪检)干部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5   访问量:


为提高基层党务(纪检)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深入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11月23日,市人社局举办了2021年度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晓庆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

詹晓庆提出,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提高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创新工作思路做到学有所用;三要履职尽责、以上率下,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与现场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市直机关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及党务业务、党建新闻信息写作、基层党支部工作实务和纪检监督有关知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重点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熟悉了业务,回本单位后会立即开展工作,在全局掀起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局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局属单位纪检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