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平安南昌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暨综治挂点帮创平安村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7   访问量:


11月16日,市人社局平安志愿者服务队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进带领下一行8人前往进贤县罗溪镇回丰村,开展平安志愿者综治宣传活动。

在回丰村委会办公楼前,平安志愿者们积极向村民发放平安公开信、综治宣传手册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手册,开展扫黑除恶、消防安全、防诈骗和反邪教等平安创建内容宣讲,普及居民养老保险知识,切实提高了居民对平安建设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在村会议室,市人社局还组织开展“百镇千村”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邀请70多名村民观看反邪教宣传微视频,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自身要远离邪教,还要给身边的亲人朋友宣传邪教的危害,记住“邪教是害人的”,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防范意识,防微杜渐,崇尚科学,杜绝邪教的诱骗和伤害。

宣传活动结束后,陈进实地查看了回丰村综治中心建设情况,对回丰村视频监控系统工程进行了验收。

此次活动,平安志愿者们发放了综治宣传资料600余份。同时,市人社局多措并举,投入8万元,及时完成了村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全面实现了村视频监控全覆盖,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