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0   访问量:


2021年11月10日,市人社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研讨会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个人自学。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全面落实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两个主题,分两个部分依次交流发言。

巫滨从“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正视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抓好问题整改”两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巫滨指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的讲话,是两篇深刻的党性教育的重要讲义,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重要论述的生动教材。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站稳政治立场,严守纪律底线,坚持以上率下,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巫滨表示,面对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回头看”的反馈意见,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局上下要强化对巡察工作的理解认识,强化对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强化对巡察整改的责任担当,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践行好“两个维护”,全力保障南昌人社高质量发展。

巫滨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的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民主生活会目的意义;要摆正态度,切实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要完善措施,认真做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把即将召开的两个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好,开展好。

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系统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组织人事科、局办公室、局政策法规科、局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