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主要领导来昌调研讲话精神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8   访问量:


11月8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易炼红书记来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李红军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主持会议并讲话。

她强调,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各科室单位要第一时间召开专门会议,将省市委领导讲话精神迅速学习传达到位,逐字逐句学深悟透,扎实做好学思结合文章。二是认真梳理落实,各科室单位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标“六个尽显”具体任务,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梳理10万人才来昌留昌就业创业“百场校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等一批贯彻落实意见,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南昌人社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具体行动方案。三是勇于担当实干,各科室单位要勇于担当实干,进一步淬炼过硬的本领和作风,一件件落到实处、一项项干出成效,强力推动我市人社领域各项工作在全省走前列、在全国有地位,全力打造有干劲、有思路、有办法、有活力的干部队伍,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在家局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系统其他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