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赴红谷滩区开展“双十佳”初选评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5   访问量:

11月23日,南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晓庆带领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成员单位赴红谷滩区企业(园区)开展“双十佳”初选评审工作。区人社局副局长姜涛、区总工会副主席黄荣广等单位有关同志陪同。

詹晓庆表示,红谷滩区要继续按照省、市有关部门要求,加大企业培育力度,加强辖区内企业的用工指导,让人社政策落实落地。同时,要以此次“双十佳”评选活动为契机,树立我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新标杆。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西筑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西美翻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慧谷产业园、盈创华兴产业园五个“双十佳”培育对象单位。通过听取单位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充分了解企业(园区)在用工管理、社保缴纳、促进就业、企业和谐文化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情况,并结合初选评分标准进行量化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