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南昌县(小蓝经开区)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建筑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7   访问量:

10月27日,南昌市吸引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活动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建筑类专场在江西科技职业学院行政楼大厅举行。活动现场共有20家优质企业提供457个岗位,吸引500余名高校毕业生到现场求职。

本次招聘会为建筑类专场,多数企业需求偏向专业性、技术性毕业生。江西昌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城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赴现场揽才。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10余人。

“离家近,生活方便些”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建筑专业毕业生陈同学说,他是高安人,离南昌县比较近,就想找一份离家近的工作。对预算员的职位比较心仪,已经填写了意向表。

据了解,为了给江西科技职业学院的毕业生们更加精准的服务,留住更多的人才,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结合江西科技职业学院的专业特点和学生的求职意愿,决定在该校开展建筑、机械、信息类三场专场招聘活动。机械、信息类专场将于明后两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