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9   访问量:

10月29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南昌市2021年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以“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为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她指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同志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总结过去实事求是,谋划未来鼓舞人心,是一个汇聚各方智慧、体现群众意志的报告,是一个展现担当、务实干事的报告,是一个提振精神、凝聚力量的报告。报告当中涉及人社领域工作有相当多的篇幅,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备受鼓舞,也倍感振奋和压力。

巫滨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5年的一项重大任务和重要工作,着力从“加强理论修养,砥砺政治品格,做一个有情怀的干部”“ 扎实履职尽责,推进人社工作,做一个有担当的干部”“ 坚持带头示范,营造良好氛围,做一个有正气的干部”三个方面入手,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

巫滨同志还就全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她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强化工作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效能。

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系统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