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16   访问量:


7月15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9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在局七楼党组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旺同志应邀参会指导,龚小毛、陈进、詹晓庆、刘晓锋等局领导依次进行会议交流。

巫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统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光芒的纲领性文献。百年光辉历程彪炳史册,伟大建党精神鼓舞人心,党的伟大号召引领方向。我们要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定人民立场;牢记职责任务,坚定为党工作。

巫滨强调,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站位抓好学习,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把握重点做好宣传,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及时宣传学习动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联系实际全面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当前人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进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以及省委刘奇书记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省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图书《中国共产党100年江西简史》《中国共产党100年江西大事记》《永恒的力量》等。

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系统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局办公室、局政策法规科、局组织人事科、局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