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综治挂点平安村走访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28   访问量:

为切实开展我局综治挂点平安村帮扶工作,7月27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进带领综治帮创平安志愿者深入进贤县罗溪镇回丰村开展综治挂点帮扶走访调研活动。

在帮创平安村座谈会上,陈进与镇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听取了回丰村近年来综治平安建设情况汇报,对村委会反映的当前治安状况、综治宣传情况、乡村“雪亮工程”建设、群防群治队伍建立和重点人员服务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陈进要求,帮创工作要因地制宜,在硬件和软件上下功夫,把工作做到位,平安创建工作不能流于形式,浮于表面,切实把帮创工作落在实处,共同努力将回丰村打造成平安建设示范村。

会后,陈进副局长和镇村干部一道,实地走访了回丰村主干道和防汛堤,了解民情民意,现场勘查了视频监控安装点位,并就下一步推进平安村创建工作与镇村干部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