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人才新政-青才计划”政策落实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20   访问量:

为深入推动我市人才政策兑现落实,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环境,7月20日,市人社局召开了“人才新政-青才计划”政策落实工作协调会议,局二级调研员徐贞科、局人才科、市就创中心工作人员及各县区(开发区)人社局分管领导、经办机构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徐贞科强调,2018年“人才新政-青才计划”生活补贴、购房补贴政策落实责任主体在各县区(开发区),大家务必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责任落实要到位。要提高责任意识,深入了解人才所需、所求、所盼;同时要勇于担责,敢于负责。二是政策兑现要到位。要把握政策、掌握规范,确保执行政策不走样,依规办事不循私。三是服务效能要到位。做到“服务态度好、效率高、协调畅、风险无”,各县区(开发区)要主动担责,把风险降到最低。

会上,局人才科和市就创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就“人才新政-青才计划”购房补贴、生活补贴落实过程中县区存在的问题和堵点提出了初步意见,并对驻昌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补贴政策进行了学习和推介;全体与会人员针对《2018年“人才新政-青才计划”生活补贴、住房补贴政策兑现操作指南(讨论稿)》进行交流发言,整个交流过程气氛热烈、中肯务实,大家本着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态度展开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