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1   访问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集体收看了大会的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在这个重要又激动人心的日子里,局系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中倍感激动。过去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力以赴干事创业,以更加出色的工作,彰显省会担当,奋力开创我市人社事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