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新区着力打造省级人力资源服务孵化基地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20   访问量:

南昌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孵化基地于2019年开始筹建,位于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高新园区内,是由高新区管委会筹建、伯乐遇马集团运营的全省首个人力资源产业孵化基地。

孵化基地通过“以投代招”的孵化模式引进在省外有一定影响力但在江西尚未发展落地以及业态新颖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采取“6+12+18”孵化模式,以专业化及高端资源对接,助推优秀企业高速成长。孵化基地目前引进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13家,涵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人力资源培训、人才测评、高级人才寻访、新技术运用、人力资源平台研发、人力资源信息软件服务和其他高附加值服务,形成了人力资源服务孵化基地集聚效应。

孵化基地服务设施齐备,建有公共服务大厅、导师工作坊、路演厅、洽谈室、会议室、健身房等配套服务功能。同时,孵化运营规章制度健全,管理规范,不仅为入驻企业提供孵化辅导、信息咨询、客户对接、专业培训、商务服务、人事代理、财税代理、交流合作等多方面服务,还在服务经济发展,促就业创业和优化人才配置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