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暨建党100周年大庆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7   访问量:

6月7日上午,为切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人社系统安全保障工作,市人社局专题组织召开了全局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暨建党100周年大庆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进副局长紧紧结合人社部门工作实际,着重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忠实履行维稳安保工作责任。二是要坚持主动作为,以最实的工作举措全力维护局系统安全稳定。并提出把握好信息预警、源头预防、推进积案化解这“三个关键”。三是要严格责任落实,以最严的作风纪律确保当前维稳安保工作落地见效。并提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值班备勤、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了合力、压实了责任,全局上下将以人社系统的安全稳定为迎接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作出人社人应有的贡献。

局机关各科室副科长、局属单位分管领导、人社大厦后勤办近4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