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转作风 优环境”专题会调度营商环境“第三方评”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2   访问量:

6月2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主持召开全市人社系统“转作风 优环境”专题调度会。各县区(开发区)人社局、湾里管理局人社办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有关科室、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进传达了全市“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调度会精神,局“转作风 优环境”办公室工作人员通报了《2019年江西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报告南昌市子报告》人社部分情况,巫滨局长作工作部署讲话。

巫滨强调,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扎实落实全市“转作风 优环境”工作调度会精神,尤其是李镇发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细节,切实做好迎接“第三方评”有关工作。要服务上全面提升各县区人社部门要围绕主责主业认真分析2019年江西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报告南昌市子报告的人社指标,稳住基本、提高弱项,综合运用好企业大走访数据,找准短板问题,提出立行立改措施,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三要巩固强项争第一。对标对表标杆城市,勇于创新,提出加分措施,上下合力争取人社部门强项指标在全省争第一,在全国走前列,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保障“第三方评”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