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第12次局党组会和第8次局长办公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1   访问量:

6月10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2次局党组会和第8次局长办公会。

会议审议《关于采购“好差评”智能评价交互终端的请示》《关于拨付支持困难企业稳定就业岗位补贴(第二十六批次)的请示》《关于拨付稳岗补贴的请示》《关于拨付南昌市高技能领军人才奖励资金的报告》《南昌市人社局2021年度宣传工作方案》等事项。

会议指出,高技能领军人才对于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全市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加强跟踪问效,引导高技能领军人才在各自领域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加强对接服务,不断增强高技能领军人才的荣誉感、归属感。

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