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同志为局系统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30   访问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以《从辉煌灿烂的百年党史中汲取阔步前进的磅礴力量》为题,为局系统党员干部讲述了一堂生动党课。

巫滨指出,辉煌灿烂的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向标。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用“三次伟大飞跃”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在马克思主义指引下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它以铁的事实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以铁的事实证明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以铁的事实证明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巫滨强调,学习党史,回顾往昔,局系统党员干部务必要从辉煌灿烂的百年党史中汲取阔步前进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要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坚定信念的思想力量。要把握历史规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应对挑战的斗争力量。要发扬革命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要坚守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一心为民的情怀力量。

巫滨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南昌人社事业取得新发展新突破的关键之年。人社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具体主线,在学以致用下功夫求实效。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强保障暖民心结合起来,与保稳定纾民困结合起来,与优服务提水平结合起来,与促发展助民富结合起来,与强管理严纪律结合起来,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注入强劲的人社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系统其他县处级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计130余人聆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