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巫滨局长带队到进贤县罗溪镇塔岗村走访慰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1   访问量:

6月11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带队到进贤县罗溪镇塔岗村开展走访慰问,看望慰问了脱贫户,听取了驻村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帮扶工作成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晓庆,二级调研员徐贞科,四级调研员黄向群以及局机关结对帮扶干部等陪同走访。

在脱贫户周启明家中,巫滨与其母亲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家庭收入支出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希望他们牢记党恩,坚定信心,继续依靠自身努力和劳动实现持续脱贫。

来到村委会,巫滨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现场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和生活环境,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汇报。巫滨指出,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党中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要任务。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着眼人社部门各项职责职能,保持现有帮扶政策、资金支持,强化就业和技能帮扶,统筹社会保障、农民工权益维护等工作落实落地,加强作风建设,完善防返贫长效机制,为五年过渡期起好步,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