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第三届技工学校校园文化节暨技能人才培育成果展圆满闭幕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31   访问量:

近日,南昌市第三届技工学校校园文化节暨技能人才培育成果展在江西新华电脑技工学校成功举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省就创中心技工教育研究处处长淦勇,省人社厅技工院校管理处副处长任如,市就业处处长刘晓锋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领导现场参观了各技工学校的特色教学成果展,并为本届文化节各项比赛获奖的学校、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活动以“迎建党百年华诞 展技校时代风采”为主题,包含了技工学校特色教学成果展览、“迎七一·颂党恩”主题海报设计赛、“学党史、跟党走”知识竞赛、“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演讲比赛、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等五个板块。三项赛事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江西新华电脑技工学校荣获“突出贡献奖”,江西省石油技工学校等6所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南昌工业技工学校”等7所学校荣获“最佳风采奖”。

此次活动,是我市在“2021年江西省技工教育活动周”期间采取的特色举措,也是我局在“南昌市第十四届人才活动周”举行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邀请了优秀高技能人才杨准正做了“技能助我成长,技能改变人生”的主题发言,既展示我市技工学校的培育技能人才的卓越成果,又呈现了技工学子们的精湛技能才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