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在全国“和谐同行”企业培育共同行动部署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27   访问量:

5月25日,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和谐同行”千户企业培育共同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国家三方办主任、人社部劳动关系司司长聂生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南昌市设置了分会场,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进,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负责同志、区域内培育企业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参加分会场会议。

我市作为全国5个典型经验交流发言省市之一,就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培育工作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我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创新开展劳动关系和谐同行“双十佳”培育共同行动,探索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南昌模式”的经验做法。 

近年来,我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按照中央、省、市部署,积极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涌现出了一批以江西昌南工业园区、南昌水业集团为代表的国家和省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下一步,南昌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将以实施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作为重要抓手,认真组织开展2021年“和谐同行”企业培育共同行动,不断丰富完善工作载体,大力创新工作方法,营造全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良好氛围,为服务南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