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小华局长赴上海考察调研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05

8月2日-8月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华赴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考察调研。局办公室、局规划财务处有关同志陪同。

在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创新园(新理想大厦),黄小华局长实地参观了上海力德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随后在座谈中,上海力德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德权主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现状、特色优势等内容。黄小华指出,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经过9年的发展,产业集聚效应不断增强,使上海成为全国重点人力资源服务枢纽平台。上海力德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行业优秀企业之一,其开创的“硬件+软件”、“线上+线下”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了便捷高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下一步,南昌市人社局将与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做好政策宣传、促进引进落地,为南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人才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