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第12次局长办公会和第17次党委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12

8月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12次局长办公会和第17次党委会。

会议审议了《关于拨付稳岗补贴的请示》。会议要求,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发放工作,是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措施,是一项惠及社会民生、维护大局稳定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此项工作职能部门的市失业保险管理处要在现有基础上创新工作方式,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紧密发动、营造氛围,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力争尽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上半年财务复核工作的汇报》、《关于2019年度1-6月局机关财务分析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局规财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局系统财务复核、局机关财务方面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成效突出、成效明显。下一步,要按照“规范管理、巩固提升”的原则,狠抓制度建设、人员培训、定期通报、常态长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革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更生出席会议。局调研员肖欢,局副调研员吕中斌、万新华,副调研员杨庆林以及相关处室单位同志列席会议。